close

有時壓力都是自己造成的,尤其像我這種死腦筋,堅持己見又不能妥協。

      昨天終於結束了一個案子,再度證實我的能力尚可。此案一開始只是百坪舊裝潢全部重新噴漆,很單純。完工後女主人發現浴室的磁磚及按摩浴缸也舊了,接著五個房間的的地毯也想換奈米拋光石英磚。最大的困難是要與時間賽跑,因為施工期限緊迫,業主家人就要從美國回來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業主托我從新規劃主臥浴室及其他兩間浴室,鵝我的設計理念是極簡,業主卻想豪華氣派,我認為豪華氣派可以從高級的衛浴及建材來表現,最後業主接受我的想法。整間浴室的瓷磚接近白色,浴櫃檯面及泡澡缸石材,業主也想用淺色系或是白色大理石,我則堅持使用黑色花崗石。這就浪費了更多時間與業主溝通,最後只好畫3D模擬圖來說服業主……

202  

△▽ 3D 模擬圖

201

208

207

△師傅做最後組裝浴池黑色花崗石

203

206

△大理石師傅做最後組裝浴櫃檯面。

204

205

△洗臉台上方我建議兩盞水晶燈,業主執意用三盞燈飾。

209 

230 

△照相留念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夜難得一夜好眠,心情輕鬆。那知今天業主管家來電,說他們老闆娘嫌黑色花崗石太黑了,嫌白色浴櫃鋼琴烤漆的門板不夠白……,天啊!放輕鬆!放輕鬆!不要抓狂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